阿毛的天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堂,这次终于下定决心想带着那份隐藏很久的冲动回到一个空白的原点,忘记以前所有的经历,带着一个赤裸的自己重新上路,在路上重新认识自己、发现自己,更重要的是归来后我会成为一个怎样的自己。
这是一份关于旅行的心路,这或许是我对大学青春最后的放逐,22年的成长让我从面对自己到丢掉自己,时间改变了我太多,我需要这样的一个旅程重新找回自己,这是对于生命最本质的追寻,我们花费了太多时间于那些看似重要却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却忽视了内心深处的需求。
寻找自己的天堂,找到那个曾经的自己,不管旅行能否成行,至少这次随心的过程,会是大学里重要的一次决定。

老哥

感性的人

说好的不见面,却还是忍不住见了假期最后一面,感性的人在此刻注定是要忍受着情感的折磨,有时无法改变的事就在你面前,你只能任随时间,流去。

旅行的记忆

这是一个充实的假期,因为有一个人陪着你疯狂,曾经没有多刻意的去希望过的事,当一起发生并且有了结果,会忍不住的高兴到流泪。七月,我们相约在南京,一路过来,站过一夜的火车到洛阳,也坐上过去青海的列车,飞回北京,一起回家,我知道这样的现实陪伴不能一直延续,但是这段经历却是我此生最难以忘怀的,或者是我这二十几岁的年级,最美好但却也是最害怕回忆起来的。

“暧昧”

有时你想念一个人,你会希望他/她就在你身边,不管是爱情友情,时间教会了自己要学会收藏好这份想念,偶尔拿出来念想,便足以让自己笑着流泪。有时会怕失去,怕从此真的就没有了彼此,这样的友情有些暧昧,却足以温暖到感受到亲情。

看见了光

旅行教会了自己要学会收敛自己的感性一面,但这不代表我就要舍弃掉感性且真实的自己,没有谁会陪伴自己一辈子。一辈子那么长,都无法预知前路会有怎样的坎坷。还是会怕有时孤独的自己,一个人,灯光,拉长的身影。

朋友不需要多么宽广,有一个知心的一起伴着自己就足够了。一个人走在陌生的路,回头看见他的身影,会在心中多了一份坚定与勇气。朋友或许不能常常联系,但是偶尔写信给他却是那么熟悉。或许最珍贵的朋友需要用最原始的方式去联系,就想写信,看到他的字,会感受到他的呼吸,会觉着原来距离只是空间上的概念,而心早已呼应着彼此。

朋友

有一个纯粹的朋友是多么艰难的事,在这样的一个社会里,我们都开始追逐利益,却忘记初心。当有个人陪着自己完成梦想,不计代价,当有个人告诉自己身边一直有你,这样的温暖与幸福洋溢在身边。有时回想我们初识的那天,却也像是一个错误,或许应该感谢上苍佛祖吧,给我的生命里多了一份的挂念,虽然会心疼,但却是甘心付出。

走了

老哥走了,离开这座城市,剩下自己,可没有那么的伤感了,旅行的力量让自己成长,让自己开始坦然接受这一切,我知道不是谁都会陪着自己一直走,但是我知道心里有那么个人一直在,从未离开。

还有梦·一起走

时间,距离,眼前却是你的笑容,相信未来我们还有着共同的梦想一起去闯,心里过不去的坎也要咬着牙踏过去,就算很疼很痛。

记得有个人心里一直有你,就像远在远方的你,阳光洒落,遍地花开。

© 阿毛的天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