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的天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堂,这次终于下定决心想带着那份隐藏很久的冲动回到一个空白的原点,忘记以前所有的经历,带着一个赤裸的自己重新上路,在路上重新认识自己、发现自己,更重要的是归来后我会成为一个怎样的自己。
这是一份关于旅行的心路,这或许是我对大学青春最后的放逐,22年的成长让我从面对自己到丢掉自己,时间改变了我太多,我需要这样的一个旅程重新找回自己,这是对于生命最本质的追寻,我们花费了太多时间于那些看似重要却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却忽视了内心深处的需求。
寻找自己的天堂,找到那个曾经的自己,不管旅行能否成行,至少这次随心的过程,会是大学里重要的一次决定。

喜欢一个人,连回忆都心痛

简讯

刚刚给一年未联系的她发了简讯,没想到回复我了,一开始还在想自己又手贱的控制不住感情,其实给自己鼓了好多遍的勇气才一瞬间神经断线发了简讯,有时内心里压抑了很久的感情,想想不过是自己多情罢了。

约·会”

简单的几句话,约了一个晚上的时间去吃饭,她说就是简单的聊聊天,可是鬼知道会聊些什么内容,像我这种不经思考的大脑短路型生物体,简直就无法预知下一刻嘴里会蹦出来什么词汇。其实心里还是有余悸,上个寒假被放鸽子,直到她回学校我都没能见到她,然后就是一个学期的沉寂,十一年的感情顷刻湮灭,心里有时很疼,可是最懂自己的那个她却已不在了,少了这样一个人去听自己讲话,或许这本来就是一个错误吧。

麻痹

我不知道这次会不会接着被放鸽子,也不知道这次是否能挽回些什么,是放弃,还是继续,这些都是未知的存在,就像是一只喝醉酒的猫,摇曳在窗前的光,却已模糊了视线,而自己早已被麻痹的快感所侵蚀。我喜欢的人为什么成不了我爱的人,找不到原因,亦没有结果。

梦里

一年没见,不知道她会变化成什么样,依然记得梦里的她是一个披着长发,带着无框眼镜,踩着高跟鞋才到我肩头的女孩。喜欢的人是不是错过了就无法在遇见了,其实好怕这样的结局,以前、以后,怕是会陌生了彼此,就好似一场梦,醒了便再也回不去了。

文字

开始喜欢上听女生的歌曲,最近特别迷恋蔡健雅和A-Lin,感觉会有她的影子,就像她在自己的面前。她是一个会写文的女生,我写文完全是因为她,只是写了这么久,却是从没她开始的,不知道是什么让自己坚持了这么久,就像是一个笑话,我讲给她听,可她却没了笑容。

如果陪着你

喜欢一个人,连回忆都心痛。多想带着你在海边一起看日出日落,光着脚丫踩着沙滩,在家乡的阳光下,一直到老。只是自己的假想罢了,如果有一天你还是你,我还是我,希望不要再放开手,就让我把喜欢变成爱,这样慢慢的陪着你到老,就好。

© 阿毛的天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