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的天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堂,这次终于下定决心想带着那份隐藏很久的冲动回到一个空白的原点,忘记以前所有的经历,带着一个赤裸的自己重新上路,在路上重新认识自己、发现自己,更重要的是归来后我会成为一个怎样的自己。
这是一份关于旅行的心路,这或许是我对大学青春最后的放逐,22年的成长让我从面对自己到丢掉自己,时间改变了我太多,我需要这样的一个旅程重新找回自己,这是对于生命最本质的追寻,我们花费了太多时间于那些看似重要却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却忽视了内心深处的需求。
寻找自己的天堂,找到那个曾经的自己,不管旅行能否成行,至少这次随心的过程,会是大学里重要的一次决定。

好困,好想睡过去就不醒过来,然后会不会在一个新的世界有新的开始,遇到一个新的自己,开始一段新的故事,遇见新的人,开始新的感情。

所有的一切仿佛都是老旧老旧的,旧到已经让自己疲惫,那是怎样的一种累,第一次身体和心这般累,骨头有一种穿刺的疼痛,窗外吹着的风就那么呼呼的拍打着窗户,没有要停的意思,现在连篮球带给自己的都是很痛很累的感觉,仿佛拿起球有千万斤重,眼前的篮筐开始变得恍惚,球出手的刹那,感觉整个人都瘫倒,不想爬起来。心中的累真的是无法去形容,我都不知道自己现在这种冷静的状态是怎么了,不想讲话,想讲的是不是都说过了,我也忘了,是啊,该忘的还留着干嘛,可是就是在心里越来越重,那就像是个无底洞,下沉,然后消失。

是该出去走走了,现在也快到大一那时出去实习的时候了,只是现在大三那种初入大学的心境早已没有了,人会变复杂,时间就这么走着,无情的走着,从来没有关心过你是怎么走的,好似像一个步履蹒跚的老人,已经跟不上时间,心在一个地方停住,不想再往前走,因为太累太疲惫。

好想也变得没心没肺,不用为那些感情的事困扰,生活就那么摆在你面前你却无能为力的感觉真的让人连死的心都有了,现在好想睡觉,好想倒在家里的床上,哪怕失眠也无所谓,我想看看黑夜里家里的天花板,我想发发呆,就那么一直看着就好

是不是需要一个能说说话的人,不知道,思绪好乱,这辈子没有这么累过,不会有人了解,也不想有人了解,有些事自己做的自己就承受吧,没有对错,没有是非,希望明天还能看到太阳,还能在沐浴一点阳光。

© 阿毛的天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