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的天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堂,这次终于下定决心想带着那份隐藏很久的冲动回到一个空白的原点,忘记以前所有的经历,带着一个赤裸的自己重新上路,在路上重新认识自己、发现自己,更重要的是归来后我会成为一个怎样的自己。
这是一份关于旅行的心路,这或许是我对大学青春最后的放逐,22年的成长让我从面对自己到丢掉自己,时间改变了我太多,我需要这样的一个旅程重新找回自己,这是对于生命最本质的追寻,我们花费了太多时间于那些看似重要却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却忽视了内心深处的需求。
寻找自己的天堂,找到那个曾经的自己,不管旅行能否成行,至少这次随心的过程,会是大学里重要的一次决定。

沐浴阳光 努力生长

最近有一种要出家的感觉,看透了一些事,放下了一些事,也明白了有些事强求不来,有时觉着其实出家挺好的,遁入空门,看透一切,不过以自己的想法更觉着这是一种避世之举,现在如此冷静的谈论一些事,我都有些怕现在这样冷静的自己,没有之前发疯发傻的笑,能不讲话就不讲,不知道是不是现在的大学或者是现在经历的生活让自己已经麻木不仁,有时耳边听到的一些话,以现在的经验看来如此可笑,好些人还在自己欺骗自己,自以为是的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其实他们不过是掩耳盗铃。我也没有资格去谈论他人,或许我自己也是再找一些方式骗自己好让自己显的冷静一些。

之前如此低调的做事做人,竟然还是少不了一些人在背后的议论,恐怕社会就是如此现实,你明明没有做过的事情,在一些人的诽谤中一传十十传百也就成了真事了,最后自己只能无奈的笑一笑,我不知道这样低调的去做事是好是坏,只是我不想去与你们再争些什么,你们想要什么就拿走,只要不触犯我的底线,所以一次两次我可以忍,但是惹急了对谁都没有好处,而且其实你做什么很多人都明白,只是不愿说破。

为了梦想去努力的日子其实很棒,最近找了一份零工来支持假期旅行的梦想,虽然现在只是个计划,可是为了梦想去努力的过程却让我在疲惫中带着满满的笑意,那种开心无与伦比。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吃饭喝酒,想说兄弟家乡的米酒真的很好喝,大家喝的好开心,想说一起蹲在楼道里抽烟的日子很傻逼,但是却很温馨,我们一起吐着烟圈,就那么在酒的迷迷糊糊中看着烟一圈一圈的上升,然后化掉,眼前的灯光早已模糊,自己讲的什么也记不清楚,只是很快乐,只记得那时的笑声很大很大,大的心都笑开了花。

开学的第一周,幸福有,失落有,伤感有,快乐有,一起傻逼一起二,一起吹着青岛的大风,一起在大风肆虐的沙尘里打着我们的零工,一起在水泥地上打着篮球,仿佛真的能看到光,一霎那间闪到了双眼。

爱情的字眼慢慢开始淡开,是不是让自己没心没肺起来让自己忙起来就会把一些事忘掉,偶尔装作无所谓其实自己怎么想的只有自己知道,不在乎一些人是假的吧,现在开始都慢慢变大,让一些事存在心里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喜欢这样的自己,控制规划与调研竞赛一起来的感觉很棒,觉着自己有点老头的感觉了,和自己的组员一起享受过程的感觉其实很好,相信我们也会有一个好的创意和结果。

日子慢慢流,人也慢慢走,没有任何人能许诺自己一个未来,也不会有人对你承诺一个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告诉自己,今天的日子属于自己,我要沐浴阳光,努力生长。

© 阿毛的天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