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的天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堂,这次终于下定决心想带着那份隐藏很久的冲动回到一个空白的原点,忘记以前所有的经历,带着一个赤裸的自己重新上路,在路上重新认识自己、发现自己,更重要的是归来后我会成为一个怎样的自己。
这是一份关于旅行的心路,这或许是我对大学青春最后的放逐,22年的成长让我从面对自己到丢掉自己,时间改变了我太多,我需要这样的一个旅程重新找回自己,这是对于生命最本质的追寻,我们花费了太多时间于那些看似重要却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却忽视了内心深处的需求。
寻找自己的天堂,找到那个曾经的自己,不管旅行能否成行,至少这次随心的过程,会是大学里重要的一次决定。

其实都没有

喜欢喝到微醉的感觉,那种游离在现实与虚幻之间的感觉很好,那种痛不会很明显,但也不会很彻底,又开始喜欢起喝酒了,喜欢那种喝到忘掉,喝到说着说着就睡着的自己,还有那个喝多了就会给电话薄上的人乱打电话的自己,回不去了,喝完的感觉还是累,醒来的感觉不过是一场头痛欲裂的伤,永远愈合不了却被撕裂的越来越深的伤,想想这样的醉是自己想要的,哪怕能暂时不去想,也好。

下了一上午的雨,在雨里硬撑着疲倦的身体发了一上午的传单,我知道还有个梦想在心里等着我去实现,所以我选择坚持,或者今天本该在另一个地方,但是冷是那么明显,这个周的世界是灰色的,嘶哑的喊着无用的话,现在觉着自己就是一个傻子,不想再去争取去努力什么了,应该都过去了,也发现其实自己也很敏感,我离开自己的天堂太久,我为了一些永远抓不住的东西放弃了太多,没后悔过是不是自己欺骗自己的一个借口,其实你根本就不了解,我现在倒也不再期待什么,就像个冷笑话,笑的背后却满是寒意。

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再回到一个熟悉的地方,其实我们什么都没留下,感觉自己平时很怀念一些往事,感觉自己想去制造一些带着回忆的东西,其实那不过都是假的,我再用心再努力,无非是感动自己,你从身边走过,我不过只是站在原地,看着你离自己越来越远,所有的事都像泡沫,只要触碰下就会破灭,我也曾憧憬过,只是后来没有任何结果,最后不过是自己一个人,想尽各种办法来掩饰自己一个人的生活,其实不过是一个人,什么都没有,我是多么天真,我不想再去做些什么了,或者我就没有做过什么,也或者我做的在你心里都不算什么吧。

有时候淡淡的讲一些话,觉着没有什么,其实我很在乎,我不想都讲,我觉着一个人能承受得住就不要再去伤害她,现在怕是连伤害的机会也没有了吧,事情就是这么有戏剧性,其实我的痛你不知道,你永远不会站在我的角度考虑问题,就像我也不会再去纠结你的事,过去的就算了吧,能留下的其实也没有,如果是什么味道的话,也都忘了吧。

或许得不到的真的是最好的,之于你一样适于自己。

有过雨应该就会有阳光吧,哪怕什么都没有,还有一颗不完整的心相陪,谢谢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我会记得的,未来的路自己要好好走,希望都幸福吧。

如果明天有阳光,希望会是暖暖的......

© 阿毛的天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