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的天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堂,这次终于下定决心想带着那份隐藏很久的冲动回到一个空白的原点,忘记以前所有的经历,带着一个赤裸的自己重新上路,在路上重新认识自己、发现自己,更重要的是归来后我会成为一个怎样的自己。
这是一份关于旅行的心路,这或许是我对大学青春最后的放逐,22年的成长让我从面对自己到丢掉自己,时间改变了我太多,我需要这样的一个旅程重新找回自己,这是对于生命最本质的追寻,我们花费了太多时间于那些看似重要却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却忽视了内心深处的需求。
寻找自己的天堂,找到那个曾经的自己,不管旅行能否成行,至少这次随心的过程,会是大学里重要的一次决定。

我把我灌醉

给自己找到了一个合适的理由把自己灌醉。

开学来的这两个周,总觉着不认识自己,那个会哭会笑的自己忘了,像一具尸体,感受着温度的变化,却忘掉了感情的温度。一直想喝醉,缺少一个理由。和哥们出去吃饭,最后都是醒着回去的,直到昨晚,和一个关系有些尴尬的娃一起出来吃饭。我是自私的,我想要醉一次,人和人需要有人情味,喝的很开心,但是这里边孤独的滋味只有我自己知道。

人是个何其复杂的动物,我们有感情,就有了牵绊。我们有回忆,便会开始伤感哀叹。总是有那么一个场景,一个人站在马路中间,身边来往穿梭的人流车流。我不知道怎么去形容这样的感情。昨晚他说"今晚吃饭遇见的你和平时的你完全不一样"。我微笑,人都有两面吧,一面有些虚伪,一面只有自己最懂。很想大哭一场,特别是喝醉了之后。


昨晚给木子电话,迷迷糊糊中我觉着自己不应该如此仓促。可是那种担心与空荡的感觉真的压抑很久。有时梦想就在眼前,反而却让自己退缩。我怕,怕什么,我自己却讲不出来,但是你们或多或少会懂一些吧。电话里木子的声音让自己很安定。很有力量的感觉,说不出来像是在哪里听到过。我想我们都是一样的,有好多故事要讲,我想会有那么一天,期待快点到来,却又害怕来的太快。因为怕离开。

不知道阿树昨晚也喝酒了。阿树告诉我不要喝酒不要抽烟。阿树生活的不容易,我们都在经历着,生还是活,无论哪一边,都是不易。人生有时真的很扯淡,你渴望的却在你得到后变的一文不值。或许爱情错过了,就不会那么轻易的追回来。就像歌里唱的,"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有个人之前告诉我不要喝多了酒,还告诉我喝多了不要乱打电话。我说我只做到了不乱打电话。我想放纵一次,不管怎么样,这样的机会不多。或许现在的状态是消极的,可是我要学会珍惜。人生里的每段路程,走起来都不容易,可这是属于自己的路,走完回头发现,其实我们都会坦然,并且,这样的我们是值得尊重的。

或许我不该如此的消极,太阳不会因为你一个人就把温暖隐藏。最近的这段时间也很感谢在lofter上给我留言鼓励的你们。虽然不相识,可我们有着相似的故事,相似的经历。这次醉了,这个学期我会控制自己,人要有个度。要知道在什么时候做些什么。在自习室里发着这篇文,或许有些嘲讽的意思。也或许,我自己也不知道,头还有些疼,呵呵,酒后后遗症吧......

© 阿毛的天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