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的天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堂,这次终于下定决心想带着那份隐藏很久的冲动回到一个空白的原点,忘记以前所有的经历,带着一个赤裸的自己重新上路,在路上重新认识自己、发现自己,更重要的是归来后我会成为一个怎样的自己。
这是一份关于旅行的心路,这或许是我对大学青春最后的放逐,22年的成长让我从面对自己到丢掉自己,时间改变了我太多,我需要这样的一个旅程重新找回自己,这是对于生命最本质的追寻,我们花费了太多时间于那些看似重要却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却忽视了内心深处的需求。
寻找自己的天堂,找到那个曾经的自己,不管旅行能否成行,至少这次随心的过程,会是大学里重要的一次决定。

一个人挺好,至少还有回忆

人容易活在回忆里

有时回头哀叹的不是那些时间

是无法再经历的经历


我们回望 感叹青春

无非只是一些碎碎念

想起第一次表白

和兄弟们吃喝

打篮球的日子

自习的生活

回不去的日子 回不去的过往


人一旦陷入回忆 常无法自拔

对于那些有感情的事、物

心里或多或少都会有那么一个情结

可大可小 回想起一个人 忆起一件事

有时回忆挺可怜 会觉着时间过了 人老了

便回不去了


克制不住的想去回忆

听到一首歌

看到某个电影

心里还是会泛起一圈涟漪


人是个很奇怪的动物

因为他们有感情

可并不能很好的控制感情

常被感情左右

做一些没有选择的选择


可或许感情也是人最宝贵的

或喜或悲

或乐或哀

人生无常

活在回忆里 无法自拔 

是可怕的


或许不该如此感叹

生活依然继续

这无病呻吟的苦

几人能懂

或许也不再期待有人能懂

一个人

挺好

至少还有回忆

© 阿毛的天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