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的天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堂,这次终于下定决心想带着那份隐藏很久的冲动回到一个空白的原点,忘记以前所有的经历,带着一个赤裸的自己重新上路,在路上重新认识自己、发现自己,更重要的是归来后我会成为一个怎样的自己。
这是一份关于旅行的心路,这或许是我对大学青春最后的放逐,22年的成长让我从面对自己到丢掉自己,时间改变了我太多,我需要这样的一个旅程重新找回自己,这是对于生命最本质的追寻,我们花费了太多时间于那些看似重要却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却忽视了内心深处的需求。
寻找自己的天堂,找到那个曾经的自己,不管旅行能否成行,至少这次随心的过程,会是大学里重要的一次决定。

夜晚·天花板·一个人·失眠

刷着网页,看到一些字,一些图片,却让自己满是伤悲。

有没有过一些时候,很思念某一人,然后深埋心底,只是看到了一些与他/她有关的字眼,哪怕只是名字中的某一字,便会心生波澜。开始讨厌这样的自己,明明想压抑住这样的感情,却总是在某一刻决堤,然后没有声息的选择一个人躲起来。关上灯,一个人的黑夜,突然不只是想念,还有一些恨,恨自己为何要这般多情。

我是你

想念一个人是不是真的会在某一瞬间变成某一人,然后看着自己变成了他/她的模样,又或者我已经为了一些感情迷失了自己。这样的情感像是一个魔咒,缠绕着自己,越是想挣脱,却被禁锢的更久。

不见不念

觉着等待的日子要比见面的日子好很多。等待的过程至少知道我会在下一刻与之相见,那应该是幸福的吧,见面却总是免不了离别。我是一个受不了离别的人,无论经历过多少次,无论告诫过自己多少遍,这或许是一辈子的坎,过不去,也不再期待能看得开。选择一种算是避世的方式吧,如果不想面对分离,那不见便也是好的。

可是你有试过吗,现实里的逃避,却逃不过梦里的思念与相见。开始相信想念一个人,他/她便会出现在你的梦里,无论现实里你是有多么的不承认,可我们都逃不过自己的心。开始变的害怕友情与爱情,总怕有那么一天,不得不面对分开。或许一个人生活挺好,至少我不会再为了自己外的另外一个人有了感情的烦恼。这样讲是自私的。

空了

有谁真的能看破红尘之事,我们都是凡人,都逃不过的七情六欲。想念不会占据你所有的世界,可是片刻的停留也足以让自己心疼好久。你在的城市,看到一些图片,便会心生向往,可是我不能讲,这样的感情真的只能压抑起来。城市空了,只剩感情,青春空了,却没了感情。有你们的地方,已无法再去,怕是留下太多的痕迹,到最后只剩自己对影独酌。

其实我想你们,朋友,我无法再去言说,突然感谢这每日的实习生活,让我在一片假象中可以暂时忘记这一切。可以暂时不再去为这感情的难去烦恼。

夜晚,天花板,一个人,开始失眠......

© 阿毛的天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