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的天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堂,这次终于下定决心想带着那份隐藏很久的冲动回到一个空白的原点,忘记以前所有的经历,带着一个赤裸的自己重新上路,在路上重新认识自己、发现自己,更重要的是归来后我会成为一个怎样的自己。
这是一份关于旅行的心路,这或许是我对大学青春最后的放逐,22年的成长让我从面对自己到丢掉自己,时间改变了我太多,我需要这样的一个旅程重新找回自己,这是对于生命最本质的追寻,我们花费了太多时间于那些看似重要却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却忽视了内心深处的需求。
寻找自己的天堂,找到那个曾经的自己,不管旅行能否成行,至少这次随心的过程,会是大学里重要的一次决定。

杂念

晚上吃饭,简简单单,平淡到已经没有什么 可以去细细表明,我想,物是人非的感受,或许正侵蚀着我的内心。
有些事强求不来,不如顺其自然,自在些,轻松些,为别人活着总归是痛苦的。
已经学会不再轻易的喝酒,没那么多感情想要再去表明,不如自私一些,把很多事放在心里,只是简单地看着就好。
下午打完球,看到老妈的五个未接电话,拨回去是老妈急切的声音,说怎么一直不接电话,短信不回,还找老爸打电话,最后急得都要打电话给学校了。听到老妈这些话,觉着心里暖暖的,亲人终是一辈子的寄托,无论多远多久,有那么几颗心始终牵挂着你,忘不了你。长大在他们的字典里,或许是一个否命题。我们终是他们眼里长不大的孩子,操了一辈子的心,牵挂着你,惦记着你。
浑身酸疼,不再愿意相信一些话,比如一句“随时随地”,现在开始变得务实,没有最终达成的事,在心里不会得到自己的认可,我也不会再相信一些人的口头保证,那些虚无缥缈的事,都不将存在于我的字典里,除非我看到了结果,呵呵,自己终也是逃不过世俗。
我就是个平凡的人,不再有太多奢望,简单走好脚下的路,实现简单的目标,或许这也是要用一辈子去追求的......

© 阿毛的天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