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的天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堂,这次终于下定决心想带着那份隐藏很久的冲动回到一个空白的原点,忘记以前所有的经历,带着一个赤裸的自己重新上路,在路上重新认识自己、发现自己,更重要的是归来后我会成为一个怎样的自己。
这是一份关于旅行的心路,这或许是我对大学青春最后的放逐,22年的成长让我从面对自己到丢掉自己,时间改变了我太多,我需要这样的一个旅程重新找回自己,这是对于生命最本质的追寻,我们花费了太多时间于那些看似重要却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却忽视了内心深处的需求。
寻找自己的天堂,找到那个曾经的自己,不管旅行能否成行,至少这次随心的过程,会是大学里重要的一次决定。

我为你歌唱
我为你歌唱 - 曲婉婷
我为你歌唱
曲婉婷
Say The Words

爱的选择题

下雨天

下雨天我在宿舍里,无意间找到这么一首歌,就像是有着阳光的午后,喝着咖啡,慵懒的发呆。

忧伤的歌词,却没有悲伤地调调。感冒直到今日才好些,会发现原来鼻子呼吸,牙不痛,嗓子可以正行发声的感觉挺好。外边的天阴冷的就像是一个没睡醒的晚上,尽管没有那华灯初上。

你在哪

命中注定你会出现在谁的身旁,而你等待的那个她现在又在何方。

也许明天不会像今日一样彷徨,只是都在经历着痛苦带来的苦痛。

时间,不再停留在身旁,像是带着飘香的长发,只是滑过指尖,便从此不再奢求。寂寞的晚上,你是否会在梦里见到,一个唱歌的自己,唱着自己的歌,歌唱着自己的生活,只是这一切,都是为了你。

我愿为你歌唱,带走你的忧伤。

可为什么,我只能写着自己唱的歌,我以为这样可以不再记得寂寞,可以充满力量的睡去,不曾想,带不走你的忧伤,我也无处躲藏。

脸上看不见的伤心,就像歌里在欢快地唱。

我在的远方,为何没有希望。

如果思念只是对昨天的向往,为何我的思念永远抵达不到有你的彼岸。

我在对岸的歌唱,静静的,为何,我只听到了自己的回响。

没有你在的身旁,我的忧伤,和一个有些落寞的影子。

爱着你的选择题,等待着未来的未来。

一首歌

小雨淅淅沥沥,淡淡的歌,唱着有些涟漪的心情。单曲循环一整天的歌,入夜,想起,原来,有一首歌,放在心里,谱号的曲子,等待着你来为它填词......






© 阿毛的天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