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的天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堂,这次终于下定决心想带着那份隐藏很久的冲动回到一个空白的原点,忘记以前所有的经历,带着一个赤裸的自己重新上路,在路上重新认识自己、发现自己,更重要的是归来后我会成为一个怎样的自己。
这是一份关于旅行的心路,这或许是我对大学青春最后的放逐,22年的成长让我从面对自己到丢掉自己,时间改变了我太多,我需要这样的一个旅程重新找回自己,这是对于生命最本质的追寻,我们花费了太多时间于那些看似重要却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却忽视了内心深处的需求。
寻找自己的天堂,找到那个曾经的自己,不管旅行能否成行,至少这次随心的过程,会是大学里重要的一次决定。

老掉牙的忧伤
老掉牙的忧伤 - 沈庆
老掉牙的忧伤
沈庆
老掉牙的忧伤

那老掉牙的忧伤,笑笑也怅惘

睡醒

“黄昏的时光昏黄,街灯把身影拉长”

回到学校,还是需要靠酒精麻痹自己才能在第一晚入眠。

不知道是要有多大的苦痛才会让自己如此纠结于此。晚一个周回学校,声称自己喜欢“宅在家”的感觉,无疑这只是个借口。

自己并不是个恋家的人,可能吧,害怕些什么,忧伤些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还好有酒精,有那么一刻可以让自己闭上眼,躺下,睡着,。虽然只是暂时的。

睡醒,对于自己是可怕的,我恐惧着,像个无助的孩子,想要抓紧什么,可醒来却只有空荡荡的空间,和无限拉长的身影。

汽笛悠扬,可背包里的梦想......

没有勇气回望父母的背影,没有勇气独自一人走进宿舍,我害怕着,恐惧着,然后迈着沉重的步子。

现实与梦想,背包外的世界与背包里的梦想,开始怀疑。

旅行归来的那段时间,开始静下来思考。"退学“仿佛像是一个魔咒,捆住了自己。

我不知道未来的某一天,回望着二十几年走过来的路,背包里是否还会有梦想,哪怕只是残缺的。

这被放逐的日子,这被牵挂的岁月。这些都在纠缠交织,无法回答。

山水一程,炊烟渺茫

想要淋一场大雨,混着泪水汗水。

有些故事写出来只有自己懂。有些路程自己走过却无法与他人分享。

离开城,到了城,一生要有五年的时间留在这里,我却在忧伤着。

昨天在车里,今天坐在电脑前,写着自己醒来的心情。我不知道这是怎样的感觉。

听到了她找到了新的男朋友,一直作为朋友的自己,只是祝福。我不能哭,因为那是要深深留在心底的故事。

浓雾湿了眼眶,氤氲着荡气回肠

酒精的麻醉,还是让自己听到了她找了新的男朋友。

纵使已经与自己无关,可为何在心里还是会掠过一丝凄凉。

我不想掩饰自己内心的感情,也不想以此来欺骗谁。不管如何,也不管未来怎样,我不想对任何人有所隐瞒。

我们是朋友,也只能是普通朋友。

迷醉中,隐约看见的,已经不是她了。

一直走在路上,日升月落

时间不会骗人,骗的了你的只有人心。

纠缠心中的牵挂,放在心里吧。

开学像是一个一辈子都逃避不了的命题。

时间一点一滴,短暂且悠长。

路上,形色匆匆。是追逐,还是逃亡,已然分不清楚。

那些老掉牙的忧伤

讲了这些,开学还是来了。

总不能一直依靠着酒精。或许生活没有那么艰辛。

这些都只是我们的开始吧。

这些老掉牙的忧伤,有几人会懂。

不期待,不渴求。一切随心随缘。

或许有一天走在雨里,会是微笑的。


© 阿毛的天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