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的天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堂,这次终于下定决心想带着那份隐藏很久的冲动回到一个空白的原点,忘记以前所有的经历,带着一个赤裸的自己重新上路,在路上重新认识自己、发现自己,更重要的是归来后我会成为一个怎样的自己。
这是一份关于旅行的心路,这或许是我对大学青春最后的放逐,22年的成长让我从面对自己到丢掉自己,时间改变了我太多,我需要这样的一个旅程重新找回自己,这是对于生命最本质的追寻,我们花费了太多时间于那些看似重要却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却忽视了内心深处的需求。
寻找自己的天堂,找到那个曾经的自己,不管旅行能否成行,至少这次随心的过程,会是大学里重要的一次决定。

你去你的天堂 我回我的故乡

有一个地方叫家,有一个叫家的地方是天堂。

又一年的五一,更多的人们会选择离家出行,像自己这样的学生党更多的会选择家,没有太多人嘈杂喧嚣,只是回到一个熟悉的城市,享受她带给自己的那份安逸。

暖暖的

家里的天暖暖的,阳光真的有点晒,不过还是很舒服,海边的风吹在脸上是那么的熟悉,味道咸咸的却满是温暖,街两边的树也已经长得繁茂很多,花也开了,回到家的心情真的就像这的天气,没有了烦躁,走在海边,数着自己的脚步数,风声海声的交响让自己沉静在这样的一份温柔里,真的连世界都会融化掉。

一座城 到 另一座城

一个人总会离开家去到另外的城,一个人一生或许会去到很多的城,看到很多的景色,遇到很多的人,经历很多的事,每个人都会有一座自己最想留住那的城,或许是因为遇到了她,或许是这座城为自己疗伤止痛。

救赎之旅

我曾以为离开家便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三年后才明白自己错了,自己给自己太多伤痛之后,开始想家,开始更多的像一个老人一样怀念过去,开始发现有些路走错了便再也回不去了,于是决定踏上一场救赎之旅,不知道需要多久才能再找回到原来的生活,但至少我知道这场旅途会带给自己很多,因为我感觉到了阳光。

天堂的路一直都在,只是如今长满了杂草

再灿烂的阳光也有照不到的阴影,再美丽的花朵也会有凋落的一天,只是你是否在阳光灿烂的时候真的去拥抱它,在花朵绽放的那刻去欣赏它。我无法预知自己的未来,但是我可以选择让脚下的每一步都走得更加坚定。三你的时间从失去到再寻找,一个人的肩上要知道他背负的是什么,如果连自己的都放弃,天堂的门是不会再为你打开的。

家的幸福

家的感觉不是那种简单的幸福,家的阳光也不是简单的沐浴生长,家这个词突然在心里变的沉重是因为这里边多了三年的成长与经历,在这里有我的天堂,在这里才能找到回去的路。我似乎开始明白为什么前路总是要艰险重重,是因为只有历练过的自己才配得上踏上这样一次旅途。

家是美好的,正如这些绽放的郁金香,凋零的那刻,只是为了会更好的盛开。(摄于日照植物园)

 

 

 

© 阿毛的天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