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的天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堂,这次终于下定决心想带着那份隐藏很久的冲动回到一个空白的原点,忘记以前所有的经历,带着一个赤裸的自己重新上路,在路上重新认识自己、发现自己,更重要的是归来后我会成为一个怎样的自己。
这是一份关于旅行的心路,这或许是我对大学青春最后的放逐,22年的成长让我从面对自己到丢掉自己,时间改变了我太多,我需要这样的一个旅程重新找回自己,这是对于生命最本质的追寻,我们花费了太多时间于那些看似重要却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却忽视了内心深处的需求。
寻找自己的天堂,找到那个曾经的自己,不管旅行能否成行,至少这次随心的过程,会是大学里重要的一次决定。

彩虹
彩虹 - 彭青
彩虹
彭青
青春多是无奈

青岛的雨没有停,一直这样的下着。

早上给老妈去了一个电话,还是一如既往的叨叨我要好好学习,要努力。然后就是简单的祝福,祝福“母亲节快乐”。

爷爷家的樱桃熟了。

十八年的时间,吃到的都是家里自己的樱桃。只是上了学校,去了一个不远不近的地方,再也没吃到过家里的1樱桃,五月中旬的时间没有什么假期,没有太多的理由,只是带着点记忆的味道,甚是想念。

找了这样一首歌,有些期待着希望青岛雨后的天空里能看到彩虹,简单的旋律,单曲循环着。有些挣脱不掉的女声。

设计室的一天是沉闷的,对着电脑不动弹,只让自己感觉到人生的麻木。闭上眼趴在桌子上小憩一会,却是做了一个梦,梦到自己跌倒,然后就惊醒了,看了看时间,不过才三两分钟的时间。

一直在想一件事,如果现在的自己没有这么多事,如果我不想着考研,如果我每天只有吃饭睡觉玩游戏,我的人生又会在哪,或许不会掉肉流血,却是找不到自己活着的意义。

那会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

歌词里讲到“我努力的也许,改变不了结局”,每个人都是在迷茫着,然后寻找着,相信那些能够坚持下来的人,此刻回头一定会对当时的一切轻描淡写,但却对当初的自己充满敬意。没有什么付出是白费的,即使遇到再多的冷眼嘲笑,只要告诉自己,我绝不能在这分烦扰杂的世界中淹没,相信一定会见到属于自己的彩虹。

梦想有时像个魔术师,总是会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给你一个大大的惊喜,而这将会是对你的努力最大的褒奖。

大大的世界里,我们不过来去一生的时间,心在哪,梦在哪,人就该去想哪。


© 阿毛的天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