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的天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堂,这次终于下定决心想带着那份隐藏很久的冲动回到一个空白的原点,忘记以前所有的经历,带着一个赤裸的自己重新上路,在路上重新认识自己、发现自己,更重要的是归来后我会成为一个怎样的自己。
这是一份关于旅行的心路,这或许是我对大学青春最后的放逐,22年的成长让我从面对自己到丢掉自己,时间改变了我太多,我需要这样的一个旅程重新找回自己,这是对于生命最本质的追寻,我们花费了太多时间于那些看似重要却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却忽视了内心深处的需求。
寻找自己的天堂,找到那个曾经的自己,不管旅行能否成行,至少这次随心的过程,会是大学里重要的一次决定。

难受

如果是我
考完研出来的每一天
你说什么我会听什么
我会陪你直到你回家
会陪你喝到每一次酒
可惜昨晚你告诉我说
考完研的那个晚上
你可能会先和我喝
把我喝倒再去找你的朋友
你说你爸妈可能会来
你说你考完研请你吃饭的朋友已经能排到放假
我很羡慕你
但是我知道
原来很多时候
时间已经在证明
我在你心里不再重要
其实此刻不用多说什么
一个月前你还告诉我
就算你爸妈那晚来了
你要陪的也只是我
你说考完研出来
你想找的人也只有我
你那时说的时候我是唯一
我信了
我很欣慰,我也庆幸自己没有看错
或许时间就是这样
用时间这样的借口或许再正常不过
因为时间会让人经历
时间会让人改变
我还是会相信我们俩彼此之间不会有一丝掺假
我会相信我们俩的事只是我们俩的事
但是你说出那句话的那一刻
即便你说你也不知道那晚会怎么样
但是说出来的话
我已经知道自己会落得的一个结果是怎样
但是我答应过你的事我一定会做到
我可以为你改变作息
为你付出时间
为你准备一切能准备的
只是告诉你你是我亲人
所以我才会这么做
或许最怕的那天还是会来
或许你定义的朋友和我定义的朋友不同
或许我只是个路人
但或许都不重要了
即便遇见你是个错误
但我未曾后悔
如果有下辈子
我还希望能遇见你
只是希望彼此身份互换
让我至少现在可以在觉着踏实
我很难受
不知道以后你看到这段文字
会不会像之前那样
会发怒生气
但我不怕
我对你的感情从未掺假
我也不会只在你面前说你好话
你是唯一一个我没有隐私保留去讲话的人
所以我把心里的话说了
因为你要考研
这话我现在不能当你面说出来
若是考研结束
你还有心
愿意一看
也是知足
望弟弟能体会哥的难受
不管是你随口说的话还是思考过说的话
这话足够我难受很久
望体谅哥


© 阿毛的天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