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的天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堂,这次终于下定决心想带着那份隐藏很久的冲动回到一个空白的原点,忘记以前所有的经历,带着一个赤裸的自己重新上路,在路上重新认识自己、发现自己,更重要的是归来后我会成为一个怎样的自己。
这是一份关于旅行的心路,这或许是我对大学青春最后的放逐,22年的成长让我从面对自己到丢掉自己,时间改变了我太多,我需要这样的一个旅程重新找回自己,这是对于生命最本质的追寻,我们花费了太多时间于那些看似重要却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却忽视了内心深处的需求。
寻找自己的天堂,找到那个曾经的自己,不管旅行能否成行,至少这次随心的过程,会是大学里重要的一次决定。

别了,九月

九月
四个人离开的消息
姥姥走了
六爷爷走了
两个兄弟的爸爸走了

两个考研的消息
老毛子凌晨一点半给我电话,说准备考研了,当时正睡着,揉着眼聊了很久
铎也开始准备停职最后一搏
还有弟弟在身边准备着考研

一个离异的消息
那天晚饭,师妹聊天,才知道她爸妈离异很久

一份责任
老妈说路只能靠自己,家里人给不了你太多帮助,你肩上要扛起来

一场台风
弟弟在厦门读书,台风过后一片狼藉,又遇到姥姥离开的事,那晚心疼,去了电话给他,肩上又多了一份责任

压力
心累
这个九月
真的承担了太多
纵使我应该扛起很多责任,但是当一瞬间有那么多人需要自己付出的时候,心累
我拼命的努力
想让自己把时间安排好
让自己可以成长
但是加速的结果就是
倒下
强撑的身躯
早已力不从心

明日去上海
我拿出最后点力气问弟弟,你若需要我留下陪你,我跟兄弟说不去
虽然写在十月的第一天,但却是九月的最后一口气
九月终于是过去了
上海的行程五个月前就已经定好,或许是该找个时间逃离下这短暂的疲惫
虽然再回来,还是有那么多要面对
但我知道,哪怕是强撑着一个早已空掉的躯壳,还是要撑下去
有那么多人在等着,那么多人在看着
不能倒
肩上还有责任
就是流血到死
也要撑住

别了,九月
别了,这个满是祭奠的九月
别了,这个应该祭奠自己的的九月,多希望把自己埋葬

© 阿毛的天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