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的天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堂,这次终于下定决心想带着那份隐藏很久的冲动回到一个空白的原点,忘记以前所有的经历,带着一个赤裸的自己重新上路,在路上重新认识自己、发现自己,更重要的是归来后我会成为一个怎样的自己。
这是一份关于旅行的心路,这或许是我对大学青春最后的放逐,22年的成长让我从面对自己到丢掉自己,时间改变了我太多,我需要这样的一个旅程重新找回自己,这是对于生命最本质的追寻,我们花费了太多时间于那些看似重要却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却忽视了内心深处的需求。
寻找自己的天堂,找到那个曾经的自己,不管旅行能否成行,至少这次随心的过程,会是大学里重要的一次决定。

这般的日子便很幸福

偷得几日闲

好久没有这么舒服过了,日子终于又归于平淡,做了两个周的设计图,终于偷得几日悠闲回到家,家里的空气真的很干净,闻起来都会让人清爽振奋。把自己完全丢到忙碌中的感觉其实也挺充实,只是身体吃不消,再也不像当年入校喊着通宵赶图的豪言壮语一般,人会变老,或许周围的事和人让你无法察觉太多,但是你的身体会清楚的告诉你,有些事是你逃不过去的。

放空

躺在家里的床上,听着音乐,开着窗看着外面的夜空,真想这一刻就这么放空自己,哪怕一秒一刻也好,人有的时候会选择沉默,不是自己不开心,只是我需要一些时间来让自己沉静下来,安心的去想一些事,哪怕是一首歌的单曲循环。人不能一直前进的太快,总需要时间来整理思绪,我们停下脚步是为了下一步可以更加的从容,可我们总是忘记自己,忘记自己为什么来到这一步,然后在下一次的启程中迷失自己。

夜空中的星

刚刚和她在聊人人,告诉她可以尝试下晚上一个人到宿舍阳台,把耳机调到最大声,然后找一颗最亮的星就这么对着天空发呆。我们都是有思想的人,我们都是不愿意为他人而改变自己的人,我们对于很多事的看法都是一样的,或许只是讲述的方式不同而已,可我知道我们始终只能是好朋友,哪怕晚上看着夜空中同一颗星,寄托着同一份思念。

“高考”

听到窗外有孩子们在嬉笑玩耍,果然高考这个词离自己已经很远了,是不是真的又要有一群人以为自己拜托了枷锁走上了幸福大道。其实成长真的就是在不断付出自己的青春为代价,没有什么都是是可以不劳而获,所有的东西都是平衡的,你得到必然失去。就像老师中午在讲“吃亏是福,贪小便宜也可能是祸”。人只有自己跌倒了才能知道成长的道理,多说无义,各自体会了。

躺在自己的床上,何必想太多。这般的日子,便很幸福。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毛的天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