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的天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堂,这次终于下定决心想带着那份隐藏很久的冲动回到一个空白的原点,忘记以前所有的经历,带着一个赤裸的自己重新上路,在路上重新认识自己、发现自己,更重要的是归来后我会成为一个怎样的自己。
这是一份关于旅行的心路,这或许是我对大学青春最后的放逐,22年的成长让我从面对自己到丢掉自己,时间改变了我太多,我需要这样的一个旅程重新找回自己,这是对于生命最本质的追寻,我们花费了太多时间于那些看似重要却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却忽视了内心深处的需求。
寻找自己的天堂,找到那个曾经的自己,不管旅行能否成行,至少这次随心的过程,会是大学里重要的一次决定。

无法长大
无法长大 - 赵雷
无法长大
赵雷
无法长大

看了很多网易里的评论

有去雷子演唱会的

有写多年异地恋的

有即将结婚的

有刚分手的

有很多很多人在听了这歌有了同感

感觉三十多的赵雷像是李宗盛一般,我们没有生在李宗盛的年代,但是我们跟着雷子一起在无法长大中学会了成长

这不算是第一首雷子略带嘶喊的歌,但是对于当下的自己,却是最好的

去上海的那个早上,收到了这首歌的推送,路过苏州,看到圆融,看到曾经走过很多次的高铁线,心里是不安的,我怕看到一景一物,我会想起来,想起第一场电影,想起书店,想起一张CD,想起有过你的地方

你发的文我都认真的读过,你发的状态我都认真的看过,文里的难受和强装出的坚强感受的到,我答应不屏蔽的事还是做到,所有人都告诉我“那么难受,就屏蔽了吧”,我说就是难受才不能屏蔽啊,这是最后一个要求了吧

从来没有为一个人喝过那么多酒,抽过那么多烟,但自己还是把感情与工作处理开来,我也会偷偷的哭,会一个人发呆,会在无数次点开你的微信,敲了很多字,删掉,因为突然想起来,原来已经不在一起了,但貌似那已经是一个习惯了。在没法电话的晚上,开始去打球,去找哥们逛街,去约人,让自己不要去想,躺在床上每晚的电话对象变成了老费,每晚开导我,可为什么睡觉前还会难受

分开的第二天去浦口,原来还有一年前的样子,原来还有那么多的影子,可还是要放下,要忘掉,不是吗

鸡鸣寺是个没曾想过的地方,你第一次来第一次抱我的地方,前后半小时,原来错过是这么容易的一件事

不会再有人在珠江路等你,就像不会有人对你在鼓楼说晚安,但是你会遇到更好的,遇到那个喜欢你爱你疼你愿意照顾你一辈子的人。要是哪天真的遇着不开心的事了,遇着难受的事了,电话想打就打吧,我这里对你没有关机没有不在服务区,知道你会选择一个城市寻求一个好的发展机会去拼去努力,过程的不容易可想而知,一个人要是拼不过就回家吧,但如果能遇到对的人,也会是一件好事,到时会默默的祝福

我是个悲观的人,可能是最后一次写这些,庆幸着分开不是因为家庭,不是因为社会,不是因为工作,不是因为任何人。不管过去怎样,要好好的,说过的要好好的,说过的需要时间,说过的不要难过不要哭,说过的太多太多,知道你会看到,别难过,日子还要一点一点的过,总会好的,太阳也已经出来了,赵雷也开始出新歌了,十一月也开始了,一切都是美好的,希望工作可以找到满意的,希望你也不要太拼,注意身体,生活可以过的轻松一些

如果有机会,还会再去一次赵雷,跟着唱一整场

愿我们都无法长大

© 阿毛的天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