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的天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堂,这次终于下定决心想带着那份隐藏很久的冲动回到一个空白的原点,忘记以前所有的经历,带着一个赤裸的自己重新上路,在路上重新认识自己、发现自己,更重要的是归来后我会成为一个怎样的自己。
这是一份关于旅行的心路,这或许是我对大学青春最后的放逐,22年的成长让我从面对自己到丢掉自己,时间改变了我太多,我需要这样的一个旅程重新找回自己,这是对于生命最本质的追寻,我们花费了太多时间于那些看似重要却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却忽视了内心深处的需求。
寻找自己的天堂,找到那个曾经的自己,不管旅行能否成行,至少这次随心的过程,会是大学里重要的一次决定。

独家记忆

在回家的火车上
还在想着昨晚的疯狂经历

小明哥提前答辩成功
晨哥和东哥也都实习回来
三个大我一届的师兄
其实讲真的跟他们三个的关系很好
都很照顾我
晚上约了一起喝酒
算是上研后跟三个师兄第一次喝酒

八点多先去了一家好点的烧烤店
点了十杯扎啤,一堆烧烤
四个人打着掼蛋炸着金花
喝的不亦乐乎
后来这家店实在略贵
还想接着喝
四个人果断换了另一家烧烤店
点了一箱啤酒

喝的真的是尽兴了
晨哥平常不喝酒的人,也喝的痛快
明哥算是啤酒量不行的,但喝起来也不含糊
东哥是酒量最好的,今晚也没给妹子打很长时间电话,果断一起喝
特别开心
四个大老爷们
喝的多了
话也多了
平常不怎么说的
都敞开心说
自己喝的也开始有点头晕了
但是开心

一箱酒,半小时
时间过得快
其实略舍不得
快一点的时间
晨哥和明哥撑不住先回去睡觉了
东哥带着自己去了一家很躁的酒吧
两扎啤酒
一包烟
接着喝
很久很久没喝到这么尽兴了

和东哥聊的更投缘
可能是因为都是俩天蝎的原因吧
感情经历相似
一直当个哥看的人
其实有很多他心里想的
我都懂

快三点
打个滴
泡了个澡
头沉的不行
一觉睡过去早上七点多

第一次看到新街口的七点的样子
绕道到阿sir喝了杯咖啡
阳光打在脸上
对面坐着东哥
很享受这样的感觉

很久没喝酒到这样
感觉三个师兄都特别理解和照顾自己
约好了
下次东哥和晨哥答辩成功后
要喝通宵

现在在回家的火车上
还在回想着昨晚的一切
那么真实
刻在脑海里
一段故事
在脑海里蔓延

突然
就习惯了抽烟
就习惯了喝酒
突然
就找到了那个愿意释放的自己
不是多能喝
真的是因为对面坐着谁
这个夜
是属于研究生的独家记忆
刻着后青春的烙印

© 阿毛的天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