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的天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堂,这次终于下定决心想带着那份隐藏很久的冲动回到一个空白的原点,忘记以前所有的经历,带着一个赤裸的自己重新上路,在路上重新认识自己、发现自己,更重要的是归来后我会成为一个怎样的自己。
这是一份关于旅行的心路,这或许是我对大学青春最后的放逐,22年的成长让我从面对自己到丢掉自己,时间改变了我太多,我需要这样的一个旅程重新找回自己,这是对于生命最本质的追寻,我们花费了太多时间于那些看似重要却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却忽视了内心深处的需求。
寻找自己的天堂,找到那个曾经的自己,不管旅行能否成行,至少这次随心的过程,会是大学里重要的一次决定。

昨日一记:臭小子

昨日出差,老弟中午发来微信
上次发给他是那篇文章,打篮球,表达了我的失望与渴望
我知道发给他看的结果,无非两种
要么他能理解我,要么他会很生气
结果一整天,他没回复我
个中原因大概猜出七八分,想来老弟生气了
果不其然,在昨天出差的时候,老弟发来微信
表达了他的愤怒,他的想法
突然很庆幸,觉着一次次都可以猜到结局,而弟弟也没让自己失望,没有因为需要照顾感情而虚情假意的回复我,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我感觉这一刻感情又往前递进了一步
不是每份感情里,都是快乐与甜言蜜语
反而,可以更好的去吵架,表达自己的情绪,不刻意的去回避,才是更加珍惜这份感情的方式
有时觉着,这份感情里,坦诚相待的简单已经超越了很多情感,我可以毫无保留的真实的表达自己的情绪,老弟也可以直白的给予反馈,即便是吵架,即便很多话是在感情用事的气头上,但是都不妨碍我们表达最真实的彼此,这点最难得
可能话都会有些重
老弟前天一天没回我微信,我跑到教学楼没看到他,知道他窝在宿舍复习,我陂着腿去到他宿舍窗前,愣是看了他十多分钟,觉着心里踏实了,安心的出差去
生气不可怕,反而让我在这其中看到更宝贵的东西
其实说伤心也会有,最主要的是老弟微信里那句话,我只是他最重要的朋友,或许需要时间吧,毕竟在这份感情付出中,我一直是主动的,如果真的能调换位置,我想他才能真正理解我的感受,不是说他现在不理解,老弟体谅我,也知道这份不对等的感情付出让他不舒服,但现在这四个月考研的时间有什么办法呢,老弟在一个特殊的时间点,能做的只有接受然后理解,所以,四个月后,再讲吧,心里有坎的话,给时间吧,如果四个月不够,一个余生的时间呢
有伤心就会有感动,老弟一直惦记着帮我接我同学,也惦记我的心情,知道我出差,要是前天发我,我当晚必定失眠,这臭小子已经能猜懂我的心思了,也知道如果他不回,周六跟他说好让他去接老毛子的事,我是不会跟他提的,那我就可能会接不到他,所以,他选择了一个合适的时间告诉我他的感情
真的很庆幸,他自己在考虑我的感受,虽然我也想说,他发我微信那会正好跟局里面对接,看到信息后脑子一片空白,后边甲方在说什么,完全记不得了,只想买张票立马回去,陪着这臭小子,哈哈
昨晚调研完吃完饭,卡着他一天复习结束的时间点,给他去了个电话就,不知不觉说了半小时,好像总有说不完的话,虽然电话里讲不清楚,但是想听听老弟的声音,这样晚上总算是能睡个安稳觉
对于这个臭小子,真的是付出了我基本算全部的心力,毫无保留,没有秘密,可以在他面前没有遮掩
如果老弟需要时间来承认我,那就给时间吧

© 阿毛的天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