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的天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堂,这次终于下定决心想带着那份隐藏很久的冲动回到一个空白的原点,忘记以前所有的经历,带着一个赤裸的自己重新上路,在路上重新认识自己、发现自己,更重要的是归来后我会成为一个怎样的自己。
这是一份关于旅行的心路,这或许是我对大学青春最后的放逐,22年的成长让我从面对自己到丢掉自己,时间改变了我太多,我需要这样的一个旅程重新找回自己,这是对于生命最本质的追寻,我们花费了太多时间于那些看似重要却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却忽视了内心深处的需求。
寻找自己的天堂,找到那个曾经的自己,不管旅行能否成行,至少这次随心的过程,会是大学里重要的一次决定。

一生所爱
一生所爱 - 卢冠廷
一生所爱
卢冠廷
大话西游 原声带

一生所爱

上天既然安排他能拔出我的紫青宝剑,他一定是个不平凡的人,错不了

一部电视剧,又翻出来这首歌。

单曲循环。

心里却是一紧。

没有谈过恋爱,可是这歌听的却是似有似无的惆怅。

经过的从前,而今的现在,还有触不可及的未来。

再不来。

为何不是你的你,却拔出了不该是我的宝剑。

为何注定不是平凡的你,却注定要成为我生命里一段无法挥去的过去。

落叶长埋尘土,也埋不尽我对你的思念。

天边飘泊的云,却是与你同在。

有一天,他会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彩云霞

这世间,怕是最难逃过命运。

你是否是命中注定的那个人,我知道,我也不知道。

苦海,爱恨。

“情人别后不再来”

这般作弄,是折磨还是等待。

如果这是缘分,我愿相守一生。

是不是真的会等来那么一天。

一个身披金甲,脚踏祥云的你。

出现在我面前。

我不知道会不会哭,只是不知道这样的自己面对着你,是否是梦里的你。

消散的情缘,来世,是否再叙,可我怕却没有来世。

我猜中了前头,可是我却猜不着这结局。

空茫的大漠,想起这旋律。

爱恨,无奈。

随着这风沙飘远。

你站在城头,我站在城脚下。

”相亲竟不可相近“

这么看着你,竟然已无言。

守候着一生所爱,却消散在白云间。

花开花落,你已不在。

消散的情缘等待来日再叙。

这来日的来日我却早已忘记了时间。

我猜到开头,

这结尾,

难逃这命运。


今天看到《小爸爸》里小艾对齐大胜求婚的那段,听到了《一生所爱》。人是不是真的等到失去了才会知道曾经拥有的便是应该要好好珍惜的。

夏天走了于果才知道珍惜,大胜病了小艾才记起曾经所有,三妹飞走了于果才明白自己爱的是谁。

其实人都会错,我们都在经历着开头,只是何种的结局我们都不知道。

生活不会因为一部电视剧,一部电影,或者一个人就停止不前。没有谁是生活里必不可少的,也不是少了谁地球就会停止转动。可我们都是有感情的,我们不希望后悔,所以趁在当下,好好珍惜那些我们爱的人,给他们阴天的阳光,给他们烈日里的清凉,当你学会了真正去爱,就会发现我们也被真正的爱着。

祝福懂得爱的人,此刻我们也都被深沉的爱着。










© 阿毛的天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