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的天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堂,这次终于下定决心想带着那份隐藏很久的冲动回到一个空白的原点,忘记以前所有的经历,带着一个赤裸的自己重新上路,在路上重新认识自己、发现自己,更重要的是归来后我会成为一个怎样的自己。
这是一份关于旅行的心路,这或许是我对大学青春最后的放逐,22年的成长让我从面对自己到丢掉自己,时间改变了我太多,我需要这样的一个旅程重新找回自己,这是对于生命最本质的追寻,我们花费了太多时间于那些看似重要却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却忽视了内心深处的需求。
寻找自己的天堂,找到那个曾经的自己,不管旅行能否成行,至少这次随心的过程,会是大学里重要的一次决定。

傻逼

一部喜剧片,看湿了双眼
夏洛是个好电影,值得再进电影院看一次的电影
我看到影片中有自己的影子,或许被自己蠢哭了
身边的人都开始要结婚,可自己却对前路迷茫
我都不知道想要些什么

我以为成长可以带来快乐,可以让自己看的更明白,更清楚
却偏偏是个死胡同,成长的烦恼啊
人这辈子活着图个啥
开始胡说的一通碎碎念
其实不知道要表达什么
只是这么深的夜里,感觉到很多不安,不安源自心中的孤独
开始渴望着被爱
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个过分的要求

依然害怕深夜
白天可以三五好友混搭成群
只是这熟睡的夜晚
已经不知道第几次失眠了
休息不好的直接影响就是生病
有时想着一病了之
反正这世界也就如此
可想想现在还有这个想法挺幼稚

和同学打赌
堵一个未来的人
原来我们都没有太多把握
只是像个傻子
痴痴的以为着自己的自以为是

入秋的球场有些冷
突然的剧烈活动
心率不齐,那一刻感到窒息,却生出了些许的快乐
如果就这么在篮球场上挂掉
倒是也算一桩奇事

我原以为的长大
是可以变得洒脱
可到头来发现
该放下的不该放下的
还在那个地方
等着你
做一个真正的傻逼

© 阿毛的天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