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的天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堂,这次终于下定决心想带着那份隐藏很久的冲动回到一个空白的原点,忘记以前所有的经历,带着一个赤裸的自己重新上路,在路上重新认识自己、发现自己,更重要的是归来后我会成为一个怎样的自己。
这是一份关于旅行的心路,这或许是我对大学青春最后的放逐,22年的成长让我从面对自己到丢掉自己,时间改变了我太多,我需要这样的一个旅程重新找回自己,这是对于生命最本质的追寻,我们花费了太多时间于那些看似重要却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却忽视了内心深处的需求。
寻找自己的天堂,找到那个曾经的自己,不管旅行能否成行,至少这次随心的过程,会是大学里重要的一次决定。

点根烟,随着孤独蔓延

感觉要重新拾起这个地方了

原以为经历了三四年,可以摆脱掉一个自言自说的去处,或许又是个自欺欺人的笑话

南京下着雨

工作室也冷清的

都换上了外套,是要准备过冬了吗?

还是,冬天真的来了。

穿着件球服,短裤,不合时宜的,像是人群中的一个怪物

感情这档子事最累人

我是疲惫了,累的不想讲话,累的每天只能靠运动发泄自己

其实挂着一个健康的幌子,做着一件傻逼的事

感觉到的心动,却是错的

或许从开始有这种意识的时候,就已经告诉自己,这或许一条畸形且无法回头的路

没办法,有些事可能要藏起来了,要藏一辈子,一辈子有多久,说不清楚

习惯了七天里只有一个人的夜晚,半夜入睡,早起,即便每天很累,操场上没有太多人,周边繁华的街区亮着刺眼的灯光,呼吸渐渐变得粗重,可是很享受,这种靠疲惫忘掉一切,放空掉的半个小时。

和同学扯着有的没的,感受到他们的关心,却让心里多了更多的悲伤

我没有怀念

只是这里

或许这里再也没有陪你看球的人,没有陪你喝酒到醉的人,没有在你心烦点根烟的人,或许,这就是这里的孤独

孤独

又开始蔓延

成长

又开始捉弄自己

© 阿毛的天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