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的天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堂,这次终于下定决心想带着那份隐藏很久的冲动回到一个空白的原点,忘记以前所有的经历,带着一个赤裸的自己重新上路,在路上重新认识自己、发现自己,更重要的是归来后我会成为一个怎样的自己。
这是一份关于旅行的心路,这或许是我对大学青春最后的放逐,22年的成长让我从面对自己到丢掉自己,时间改变了我太多,我需要这样的一个旅程重新找回自己,这是对于生命最本质的追寻,我们花费了太多时间于那些看似重要却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却忽视了内心深处的需求。
寻找自己的天堂,找到那个曾经的自己,不管旅行能否成行,至少这次随心的过程,会是大学里重要的一次决定。

我要给你简单

憧憬着一个简单的婚礼,和你牵手在海边,吹着风,想看到你浮动的裙摆,和阳光下灿烂的笑容。

五一貌似是个结婚的大日子,有幸参加了学长的婚礼,有那么一刻被感动,然后开始想着,想着自己的婚礼,和婚礼中你的样子。

我想过太多的场景,和场景里的你,每每总会被自己感动,就像是自己给自己讲了一个童话。

原来想简单才是最难。

幻想着祖国的大好山川,都会留下你我的足迹。

想着要去一次放肆的音乐节,只是跟着人潮狂喊。

吃遍各色美食,留下每一个吃货的镜头。

回到那些记录过青春的校园,看看当年的教室,坐坐曾经的座位。

记住的家乡,是云是风是雨是海,是我想要和你简单走一辈子的地方。

我不知道你穿上婚纱的那一刻,我是否也会流泪。

想把这一切暂时放到脑袋里,只是等着某一天,给你一个简单的惊喜。

海风在吹,不知道是第几次沿着海边回学校,或许未来的某一天,海岸线旁会留下一串脚印,然后被海浪抹平,消失。


© 阿毛的天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