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的天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堂,这次终于下定决心想带着那份隐藏很久的冲动回到一个空白的原点,忘记以前所有的经历,带着一个赤裸的自己重新上路,在路上重新认识自己、发现自己,更重要的是归来后我会成为一个怎样的自己。
这是一份关于旅行的心路,这或许是我对大学青春最后的放逐,22年的成长让我从面对自己到丢掉自己,时间改变了我太多,我需要这样的一个旅程重新找回自己,这是对于生命最本质的追寻,我们花费了太多时间于那些看似重要却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却忽视了内心深处的需求。
寻找自己的天堂,找到那个曾经的自己,不管旅行能否成行,至少这次随心的过程,会是大学里重要的一次决定。

乱念(二)

满身的孤独谁懂

零碎的孤独感袭来,伴随着满身的疲倦,累到极致就会想要咆哮,但是这样的深夜却也让自己显得那么渺小,小到可以被整个世界忽略掉,形单影只,怕是连影子也都有了黑夜为伴将自己抛弃。

嘲笑

每个周六的日子貌似并不好过,煎熬与痛苦的那种反复纠缠让自己早已疲于应对,今晚的夜特别长,长到在这夏日的夜晚都感到一阵阵的凄凉,说是凄凉,是自己在嘲笑自己,或者这就是现实你却无力应对。

累的极致

累的极致是什么感觉,是心力交瘁亦或是忘记自己,或者更甚是一种挣扎,一种在黑暗的深渊悬崖边的无力挽回,这样的日子重复太多,还在不停上演,自己却像是一个小丑,脸上带着的永远都只是一张画着的笑脸。

如果这是一场梦

我不知道还要再承受这样的夜晚多久,我只是在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三年的时间已经过来了,再等两年,你就可以重生了,我把这个称之为重生是真的心里承受了太多,委屈、苦涩、眼泪,你在这时间里成长,隐忍,学会从逃避到面对,这一路耗费了太多的精力,我不知道这一切结束的那天,自己会不会用尽最后一口气,就如同在悬崖边徘徊良久终于决定纵身一跃跌入深渊,这该是怎样的一场梦,或者我多希望这现实就是一场梦。

爱自己

好与不好,在别人眼里,你是一个异类,你难于交流,你喜形于色,但我知道当我变的委曲求全,变的低三下四换取你们脸上那愉悦一笑的刹那才将会是我人生最失败的一刻,我可以承受一个人的世界,但是我不容许我的世界有违背自己原则的存在,你只有爱你自己,接受你自己,你才真正的成熟。

文字的宣泄

应该感谢还有文字可以让自己去走进自己内心感受自己的世界,假如没有了文字,不知道我是否还会有这么多的力量可以让自己继续坚持并且坚强的走下去,在LOFTER里认识了很多人,感受了许多文字,感动一直在,我不确定我自己未来的路会是什么样子,但是我愿意把这一切都用文字记录下来,不管痛苦还是快乐,这将是能留下来不多的倾诉与宣泄。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毛的天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