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的天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堂,这次终于下定决心想带着那份隐藏很久的冲动回到一个空白的原点,忘记以前所有的经历,带着一个赤裸的自己重新上路,在路上重新认识自己、发现自己,更重要的是归来后我会成为一个怎样的自己。
这是一份关于旅行的心路,这或许是我对大学青春最后的放逐,22年的成长让我从面对自己到丢掉自己,时间改变了我太多,我需要这样的一个旅程重新找回自己,这是对于生命最本质的追寻,我们花费了太多时间于那些看似重要却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却忽视了内心深处的需求。
寻找自己的天堂,找到那个曾经的自己,不管旅行能否成行,至少这次随心的过程,会是大学里重要的一次决定。

With You All The Time
With You All The Time
Gareth Gates
What My Heart Wants to Say

有些忧伤,有些快乐

美好的六一节,只剩感叹时光的一把老骨头了。

日照的天愉快的下起了大雨。貌似每个端午节都会来这么一场雨,难不成是屈爷爷显灵了嘛。

苦逼的没法好好享受这美妙的假期,欲哭无泪的节奏。码着字,写啊写。

论文绝对是个无底洞,何时才能结束这样的日子,某个逗比又得开怀了。

听着电台里出了这么一首歌,还是蛮好听的,分享一下吧。

本来打算闭关半年,不上博客了,结果按捺不住一颗想要吐槽的心,对啊只是想要吐吐槽,估计在这里认识的一些朋友要毕业了吧,哦哈哈,我只想说我还好多一年的青春美好。

真真的不想回学校啊,一年360度自然风无死角,连个电扇都没有回去是要烤乳猪的节奏嘛,这就是搞笑的逗比无奈的生活,作为一个过来的学长,千万不要报考这大学,真的会热死的。

好些逗比学长又开始求爱大作战了,扔个纸飞机,挂张大棉被,还有某些夜晚狼嚎般的“俺稀罕你”,我勒个去,就差买通楼管大妈了。

不知道明年今日是个啥模样,怎么就有些沉重了,本来打算写的逗比一些的啊,算了算了,有些忧伤也算是一种快乐吧。

热度(3)

© 阿毛的天堂 | Powered by LOFTER